大酥酥

别关注…… 只是个吃粮点赞2年多的僵尸大号

聚聚反手就是一个大丢在了自己身上

关于回云的鉴定思路和标准可以看我最新一篇,是否合理大家自有判断。


长条为妮妮聚聚亲友整理后交由回云发出,因此我继续保留吐槽部分👌

————————

现在是1:20分,我和回云正在就他的【未抄袭鉴定】进行讨论。所以对于下方我在与他私信联系之前就发出的针对反调色的吐槽我先收回。

————————

妮妮聚聚一如既往让他人冲锋陷阵在最前线

现在回云的评论一片混乱,充斥着车轱辘撕逼无营养用语

而聚聚那边鸦雀无声,营造了非常好、一边倒的氛围👌
我也一如既往为聚聚打call


小粉丝们的意思大致是

1)你一定没看完全文,就知道断章取义,为撕而撕!

2)我还是重复我昨天那些话,烦死你们,具体哪些请看前文


———————


长条很长,那么来总结下大致意思

一、大剧情
我认为这不叫【大剧情】这叫【背景】
所以妮妮没抄【大剧情】

二/1、插叙和顺叙
我照着你准备的台词念了
所以妮妮没抄

二/2、调色盘
我认为这个调色盘【不太能接受】
所以妮妮没抄
我问了其他人他们也【觉得太过主观】
所以妮妮没抄

二/3、抄大纲
虽然聊天记录里人家说叫【借梗】(有意的)
虽然通常来说【借梗】需【提前说明】
虽然妮妮【没这么做】
但是我偏说这叫【撞梗】(无意的)
反正是【梗的事】能叫【大纲】吗
所以妮妮【没抄大纲】

而且,我揪着很多人来鉴定是不是抄袭,还只截图了结论,他们都【觉得】没抄
所以我也【觉得】妮妮没抄

二/4~9
我差不多照着你准备的台词念了,还引经据典了,就算你觉得我强词夺理
所以我还是【觉得】妮妮没抄

三、反调色盘表格
虽然细节比你们的还要细致仿佛自己做了个调色盘一样
虽然一般【撞一个梗叫撞梗】,同时接连【撞N个梗如叫抄袭】(参见唐七)
但我们妮妮没抄

最后
把小粉丝拎上来多说一些多愁善感的话
以表示妮妮【真的没抄】



题外话
“星夜是黑暗中泼洒的斑点明亮”文笔非常精妙
个人心中已超越唐七金句“白白的白酒”👌

评论(6)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