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酥酥

别关注…… 只是个吃粮点赞2年多的僵尸大号

盲目预测一下,不准不负责

现在是9:32,我一条2个多小时前发在回云那里的评论被删了


我那条回复说的是:妮妮聚聚一如既往躲在别人身后,让5、6个小腿毛轮番上阵,用差不多意思的无营养内容轮过来说理的人,这里评论爆炸,妮妮聚聚那里风平浪静一片祥和,但是人回云不介意。


怎么?是说错了?我也在私信里询问回云具体哪些内容是她参与的,如果她有时间删评论,没时间回复我的疑问,那么是否说明了什么?


小腿毛也别瞎叫别人骂错自己人,你们骂你们回云大大的截图我可留着 :)


—————


先瞎说一句,说错了不负责,因为还没得到回应。

妮妮聚聚及其小粉丝可能真的很会搅浑水,那个长条及反调色被认为是那个回云编剧做的,其实你猜呢?回云编剧只参与了一小部分,反调色她明确说了没参与。

结果呢?撕逼骂街跳脚小粉丝车轱辘颠来倒去素质不素质的评论都在编剧那里,妮妮聚聚这边一片安静

哦嚯?计划通?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