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酥酥

别关注…… 只是个吃粮点赞2年多的僵尸大号

在长途高铁上稍微整理下

一、
我昨晚与回云就她如何对两篇文章进行鉴定,她回复了我她的鉴定思路和标准,对话没什么涉及隐私的部分,所以我直接截图整理顺序后放出来。

由于我是个外行,我只是按照我看到和理解的直接问出来,可能有的问题比较肤浅,还请见谅。

诸位可以理解一下,有什么其他疑惑点也可以和回云探讨,至少她昨晚的态度是欢迎理智讨论的。

————————

二、
妮妮聚聚秉持一贯的【躲在他人背后】方针,坚持不自己露面,将战火转移在其他人的地盘。

且本次长条中回云明确表示【反调色盘未参与】【长条为妮妮亲友整理】她自己标了蜡烛的聊天记录是在【完全不知具体情况时仅以咨询的角度回复】。

但并未明确表示长条中“手写体”文字部分是否出自于她。(见p9)

因此【插叙/顺叙不构成抄袭】【询问了很多人都表示这不算抄袭】【多处细节重合=只是一个和亲梗】之类可笑论调个人认为是妮妮亲友浑水摸鱼加入的。

虽然回云及之前的戴妹妹表示并不在意战火引身👌

————————

三、
妮妮聚聚的粉丝胡搅蛮缠行为仍然非常可笑。
不过恭喜她们,今天多了诸如“你理解能力不行”“你老眼昏花”的新垃圾话,并开始对各前来反驳的id随机施放👌

————————

p1-7 回复截图
p8 粉丝智熄言论节选
p9 截止截图时间为止,仍未得到回复的部分
p10 妮妮聚聚风平浪静继续更新,回云编剧评论爆炸小学生打架👌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