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酥酥

别关注…… 只是个吃粮点赞2年多的僵尸大号

妮妮聚聚及亲友小腿毛论点精炼

妮妮聚聚本人终于现身,并支持如下言论

ps:你们腿毛说的很对,即使你聚聚回应了还是被怼,因为她说得非常好,就特么跟没说一样


加一条:

你们反抄袭的说脏话,所以妮妮聚聚没抄!


1)你们不能骂人,不能多说话,骂人多说话的都是键盘侠没素质,我找聚聚的亲友把你们挂起来!
⬆️聚聚本人在回应中表示非常认同!


2)你们不能说聚聚抄袭,说了也是键盘侠!

3)我认为聚聚没抄袭!没抄袭不需要逐条反驳你们调色盘!我们就是没抄袭!我说没抄就没抄!

⬆️聚聚本人在回应中使用大段文字论证调色盘无用,以及不是她要调色盘的!都是别人的错!都是自作聪明的亲友和粉丝的错!

4)还不许我们连连穿同样颜色的衣服了!你们买了颜色版权吗?对我们就反驳颜色!其他证据我们不管!

5)妮妮聚聚的文还没完结!就一个开头一样不能说是抄袭!聚聚就抄了一点怎么能叫抄袭!我们写文的抄袭能叫抄袭吗!

6)我们妮妮聚聚后续更新的文章一定会不一样的!打你们脸哼哼!打死你们哼哼!我们妮妮聚聚超聪明的!被扒抄袭后绝对不会继续抄下去的!我们拭目以待!

7)你一块饼更新慢!写不快!我们妮妮聚聚更新快,日1W!所以肯定没抄!

8)你一块饼说不想写了!就知道卖惨!肯定是想弃坑了!我们妮妮聚聚被扒抄袭还有脸继续打tag更新!所以肯定没抄!

⬆️但是聚聚本人提到自己家人提到睡不着,就不算卖惨!

9)你一块饼没放大纲!说我们妮妮聚聚抄袭大纲!大纲都没有!所以肯定没抄!

10)你一块饼说自己写文就为了开车!我们妮妮聚聚超纯情的!两个人小手都没拉(还是才刚拉小手?)!所以肯定没抄!

11)你一块饼的设定没买版权!就算按照著作权法规定著作权天然归属于作者…… 反正就是没抄!


12)你一块饼自己的原创性都不能证明!即使妮妮聚聚抄袭客观存在,只要抄的不是原创的聚聚也不是抄袭!


没抄没抄没抄!妮妮聚聚没抄!

⬆️妮妮聚聚本人对此表示非常认同!

评论(55)

热度(77)